「手套界台灣之光」禾寶醫療助抗疫!光賣手套年營收超過百億、產量達140億支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廣編中心
主圖說明:禾寶醫療捐贈醫療手套予聯合醫院。禾寶提供

禾寶醫療器材公司是台灣「醫療手套界」龍頭,也是全球優良手套的製造大廠,在台灣疫情嚴峻之際,他們沒有選擇缺席,贊助了40萬支「防疫醫療手套」給各大醫院抗疫。不過,該公司默默做善事卻從不張揚,在媒體上,也鮮少看到其相關報導。

禾寶醫療器材的企業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該公司創建自1978年,不但是全台最大醫療手套商,產品也外銷到世界五大洲。擁有多年醫藥背景的禾寶醫療集團執行長林國堂強調:「醫療手套不但要做到有防護效果,也不能厚到讓執行醫療時的手感失真,不只要輕薄,還要耐拉扯、容易穿脫。」

2020年在COVID-19肆虐下造成全球重創,世界各國對個人防護產品已是迫切需要,長期深耕海外全球市場,擁有40多年專業製造的禾寶醫療集團知道必需為深愛的台灣盡更多的心力,提供全方位健康、衛生、安全的個人防護產品與服務。 也在這理念下創立了自我品牌【醫博康】Evolguard ,以手護、守護為基石,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更高規格國際醫療等級的防護以及對各個產業的防疫衛生建立起第一道防護網。

【醫博康】Evolguard清楚掌握市場趨勢,透過高端的客製化,在優異的客戶服務團隊推廣之下,在台灣已經有超過百餘家醫院體系使用其產品,而禾寶醫療集團產品更是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不管是電子產業專用的無塵手套,或是美國麥當勞跟漢堡王,食品級的專用手套……等,廣泛應用在醫療生技、食品、藥廠、實驗室、化工、美容、家用及電子與半導體等各種行業,成功滿足全世界市場需要與期待,可以說是「手套界的台灣之光」。

禾寶的研發團隊擁有多個世界第一,運用專業與科技,透過了解使用者經驗,發展出更多元化個人防護商品,【醫博康】Evolguard在未來更要持續發展4大項目,即抗菌手套、生質友善環境手套、抗化療專用手套及環保可降解手套,來滿足消費者更多的需求。禾寶要以專注於再生、環保、節能與防護的產品來引領消費潮流,以持續挖掘並滿足使用者未被滿足的需求為志業。

【醫博康】Evolguard 對品牌所履行的社會責任更是不渝餘力,不僅捐贈手套給各大醫院,老人安養中心,更提供各大校園師生無償的手套與穿戴手套的正確衛生防護觀念,從小培養起,使生命中的每一次接觸都能感到安心舒適。【醫博康】Evolguard 始終堅持,無論從居家生活,工作環境到美食享樂,都能讓每個人享受醫療級的安全保護,和使用者一起“手護健康,守護所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