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旋風】 璩總編解碼 新聞秘辛2》裴洛西笑了,台灣苦了? 一將功成,萬古枯!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裴洛西旋風來台,民眾感覺很熱,新聞也熱,美國在拜登老者總統的長期低迷新聞及經濟氣候當中,也完全熱了起來,只是大家都心熱了,但是,什麼冷了呢? 首先,台灣的農產品冷了!大陸少收或者少少收的台灣農產品,難道美國有吃下嗎?沒有!台灣的經濟下滑了,美國有幫助台灣經濟嗎?沒有!台灣失業率嚴重,就業指數下滑,美國是否有來台灣認真廣設公司,廣招台灣人,來創造台灣的就業率以及生產力呢?沒有!兩岸關係冷冰,台灣海峽成為軍事高危地區,外資覺得小危險,外企覺得不安全,而全球500強,也不願意冒險的把總部以及含金量高的重要企業產值,放在兩岸危機的互動冷區!

一個裴洛西一來,就把台灣吵的大腦過熱,身體實質卻是過冷!真的是充分顯示出了,失了裡子,而熱了面子呀! 只是,有任何人關心我們台灣失了裡子的長期痛苦嗎?這個喊苦的聲音,太小太微細了!因為執政黨用大器大聲的喇叭,宣揚小島威望,早就掩蓋了許多真相的聲音,以及台灣命運長期受挫,而成副作用的真實慘狀!

一將功成,萬骨枯!成了裴洛西,粉紅豹的表象美感,遮不住私心自用的醜陋真相,裴洛西是否收了台灣多少錢,也無從監督,因為立委可能會說,機密國防,機密外交,以及國務特支等等…有些是不受監督,以及監督不了的,世界級機密!這諾大的機密,只有付錢的台灣執政黨,以及美國的執政黨,與裴洛西等人的政治獻金專戶,才可以知道,也才可能知道!而我們真正付錢買單的,台灣小島小民小老百姓,怎麼有權知道呢?

裴洛西說,43年前有台灣關係法,所以43年後要來台灣,哈哈!說也奇妙,隔了43年才想到要來台灣,而這43年來,裴洛西也沒隱居,也沒有入山修行,為何要等到現在才來?原來,今年台灣有九合一大選,大陸有北戴河會議,以及習近平重要連任的關鍵時機!這個美國與台灣當局所構思企圖心機的真相,可能很醜,很冷,也很邪惡!只是被裴洛西講得很優雅,以及十足的假神聖!

裴洛西旋風,真正的得利者是誰,不只是裴洛西賺到了政治獻金,美國賺到了台灣付出的機要費,也賺到了大陸的生氣,而台灣執政黨賺到了新聞英雄式的熱潮,媒體也賺到了流量,以及收看率!

只是,最重要的是,真正的苦主,是誰?誰失去更多?台灣小老百姓,失去了辛苦付出的,給美國的大把大把的政治獻金,公關費銀兩,同時,更失去了許多大陸的市場,以及農產品的銷路,失去了大陸的民心,以及島內的實質經濟…!

成就了裴洛西,我們不想強調成就了小英,更不想講這新聞風潮,是否可洗刷一些林智堅的抄襲烏雲,只是這次犧牲之尺寸,可能過大,台灣老百姓立刻成為,全球數一數二無辜愚昧排行榜,的名列前茅!被吸血還不夠,而更進一步,還幫忙割肉,同時還對著這位粉紅政治吸血鬼,獻上感恩的微笑,與心情上的:哀鳴和歡呼!

一將功成,萬骨枯,台灣哭,兩岸哭,有識之士者哭,台灣愚痴矣!尚能覺醒否?這真相答案,竟在無語之中!預估九合一大選之前,這種惹毛大陸的事情,應該可能會層出不窮,台灣也會再次地,受皮肉與血肉之苦,我們雖然深知真相,但是萬骨枯的台灣,仍舊:拾骨,慶讃,祝禱!而美國只會輕笑的額慶,而台灣,是否懂得 – 瞬然警惕,以及,深自嗚乎哀哉的覺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