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總編解碼 選戰秘辛9》黃偉哲被冤 福龍寶塔案 自首者李瑞祥告白:與黃市長無關! 黃被冤 反得民情!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被議員指責福龍寶塔案,在自首者李瑞祥親身告白,強調福龍寶塔案,與黃市長無關之後,初步還得黃市長一個真相大白,只是有媒體追責內部細情,為何李瑞祥竟在台北記者會當中,對黃市長一一指責,究其當眾冤枉黃市長的主因,應不單純!?

台南市長黃偉哲年底尋求連任,在一般民意當中,早已是明確共識,民間只是好奇,勝選比數差距的多寡,而對於連任成功,基本上沒有疑義,當初指責黃偉哲福龍寶塔案的李瑞祥,經詳細告白之後,親身對毅傳媒總編輯璩美鳳,以及毅傳媒控股集團董事長宣昶有兩人,當面清晰表述,黃偉哲市長與福龍寶塔案無關,而且黃偉哲市長亦無收款質疑,這樣的清楚告白陳述,也立刻使得璩總編,以及宣董事長直接成為,證明黃偉哲市長政治清白的明顯證人!

事實上在福龍寶塔興建過程當中,歷經幾十年而問題叢生,最後由曾人傑所任董事長之啟承建設所興建完成,接續在更名等等程序上,受到市政府相關單位嚴拷,因此興起陳情之心,以及過關之策略,經查,原先李瑞祥所稱之720 萬,由陳文禹律師收受,應初為律師專業處理費,而未經黃市長之任何顯著金流口袋,同時加上李瑞祥已親身向璩總編,以及宣董事長明晰告白,所以此處實屬法律專業處理問題,而無涉政治關情,已極明確!

據了解李瑞祥為何台上台下說法不一,同時竟可當著媒體面前疑誣指黃市長之質疑,實因與內情,難免啟人疑竇,因此目前本案似朝公然誹謗,以及可疑性之加重誹謗方向深入偵辦,對黃市長而言,應可謂公務依法行政之,陳情未過關,而疑遭反擊的無妄之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