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遭批「官威很大」不爽 求償2百萬敗訴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017年參加旅行社的美國、加拿大旅遊行程,同團一名蔡姓女子,回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抱怨領隊對羅淑蕾有差別待遇,更批評羅淑蕾「官威很大」,被羅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一、二審均判羅淑蕾敗訴,今(26)日最高法院判決駁回上訴確定。

羅淑蕾4年前參加長汎旅行社辦理的「美加東12日旅遊團」,但同團一名蔡姓女子在返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卻抱怨:「兩位前立委啊,一個郭立委一個羅立委啊,划獨木舟原本他們是自動放棄,但我們要去的人應該載我們去啊,但是國外司機不肯載,那個獨木舟變成不去。」

不僅如此,蔡女也批評羅淑蕾集合不準時、自顧逛街讓其他團員在車上等待45分鐘,更質疑旅行社在退費上獨惠羅淑蕾一行人,稱羅「官威很大」。羅淑蕾不滿蔡女說法,到法院提告並求償200萬元、登報道歉。

一、二審均認為蔡女說法是依照親身見聞,對可受公評之事評論,因此均判決羅敗訴,羅淑蕾日前不滿結果上訴最高院,仍遭駁回確定。

看更多:
助選抨擊徐欣瑩零法案 羅淑蕾二審賠錢獲緩刑
深喉嚨給錄音檔控配合羅淑蕾 國泰世華告輸郭新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