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心腹入民眾黨預言韓風再起? 黃文財上火線駁柯韓配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圖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好友兼心腹黃文財,日前悄悄加入民眾黨任職,柯韓配、2024韓風再起等等傳言不脛而走,黃文財今(26)日上午則親上火線,強調加入民眾黨是他個人的選擇,與韓國瑜無關,並強調將他的加入視為柯韓配,是言之過早。

民眾黨吸納國民黨人才也非頭一樁,今天上午與黃文財共同現身的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離開移民署長身分後,2018年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基隆市長落敗,在2020年5月退黨,轉而投效民眾黨;不過黃文財早期是韓國瑜重要幕僚,黃文財加入民眾黨一事,被外界視為柯、韓之間合作橋梁,更可能是2024柯、韓配的前奏曲。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圖左)陪同黃文財招開記者會。民眾黨提供

外界討論熱度之高,讓民眾黨決定舉行記者會說明,黃文財上午親上火線表示,加入民眾黨前的確與柯文哲見過面,但會加入的原因是認同民眾黨的理念,強調加入民眾黨與韓國瑜無關,「談2024言之過早」。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則在旁補充,納入黃文財主要是因為借重黃文財在新聞界的經驗,協助民眾黨新聞及議題的掌控,認為黃文財加入可補足民眾黨不足之處。

看更多:
柯P延攬韓國瑜心腹 蔡壁如:「藍白合」言之過早
民眾黨2周年慶!柯P推新台灣認同「天然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