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2周年慶!柯P推新台灣認同「天然台」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左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為民眾黨祕書長謝立功,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今(6)日舉行線上2周年黨慶,黨主席柯文哲號召有志之士入黨,認為藍綠代表統獨,但民眾黨以「台」來作為代表字,認為「天然台」就是黨對台灣認同的主張,也不忘左打民進黨是「國家機器」,右批國民黨監督不力。

今日恰好為柯文哲的生日,現場媒體也問及生日願望,柯文哲大笑地搔搔頭說,「吃得飽,睡得好,我每天都睡眠不足,事情太多了」。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很多人嘲笑我們是『4%黨』,其實我們是從零開始,過去1年成長到10%,我相信理念認同而結合,絕對比其他政黨因利益而分配來得好。」似乎影射藍綠兩黨,多半因利益瓜分而各自結盟,更甚者互相敵對。

近來被綠營認知作戰攻擊得昏天暗地的柯文哲也提到,若用統獨2字來代表藍、綠陣營,民眾黨的代表字就是「台」,天然台就是民眾黨對台灣認同的主張,「活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所以在同胞中製造分裂是不對的。

柯文哲致詞時不忘左打民進黨是「國家機器」,右批國民黨監督不力,也提到,目前政媒合一的政治現況,以國家機器來打擊反對者,「很多綠營老前輩都感嘆,打倒國民黨的威權統治,結果卻換來另一種新型態的威權」。

「台灣不應該是任何政黨綁架人民煽動對立的代名詞!」柯文哲也喊出民眾黨的新口號「起造新台灣」,只希望更多人入黨;不過,柯也自嘲民眾黨人力、經費有限,加入民眾黨沒有什麼好處,會用最低成本的做法來建立新政治模式。

看更多
是否推「柯郭配」角逐2024 柯P妙答「現在2021」
陳時中拚北市長聲量高變假想敵? 蔣萬安批政治算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