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顏旭懋疑涉毒品案 手機SIM卡遭扣押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顏旭懋臉書

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疑涉入漁船走私毒品案,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證實,顏因此於13日前往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進行說明,並且強調自己並未涉案。

顏旭懋在地方爭議頗多,去年因遭妻子控訴施暴,兒子在上個月捲入鬥毆案,都成為地方知名案件。

屏東地檢署前天指揮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查察議員疑涉入漁船走私二級毒品案,一度向法院聲請羈押未獲法院採認。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證實,這案子其中一名人士與顏旭懋熟識,在被檢調傳喚後,也沒發生什麼事。

據側面了解,顏的說法是因漁船買賣,與涉嫌走私毒品的船長有連絡,但他宣稱自己並沒有涉案。

雖然顏仍被無保飭回,不過,手機SIM卡已遭警方查扣,檢警持續偵辦中。

看更多
獨家》虎尾統領KTV前驚傳暴力事件 黑衣人持鋁棒痛毆青少年
新北警破獲陸上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 市價逾50億可供500萬人次使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