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阿峰 游走偏鋒5】遭檢舉 斂財神棍! 阿峰獅子開口 涉誣告, 疑為黑道 應查撤拆廟!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民生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吳勇峰臉書

砰砰阿峰開廟壇,接受善男信女問世,曾經產生許多質疑,多位信眾,曾經因為深深覺得,疑似受騙,而檢舉砰砰阿峰,涉及以神棍的方式,對無辜的信眾,進行斂財,甚至有信眾表示,砰砰阿峰竟然以廟壇作為名義,眼睜睜的誣指無辜的問事者以及民眾動粗,已經明顯的涉及誣告!!

受害者苦訴,雖然曾經耳聞,砰砰阿峰疑為斂財的神棍,但是仍然抱持著一試的心理,來進行求問,沒有想到,砰砰阿峰竟然誣指信眾動粗,而且更進一步獅子大開口進行誣陷的賠償斂財,而同時更進一步,竟然使得檢察官也還疑似採信砰砰阿峰的誤導,而起訴受害的信眾!

根據調查,目前砰砰阿峰已經明顯的涉及誣告,同時初步了解,砰砰阿峰誣指信眾動粗同時獅子大開口的離譜行為,可能已經列入市政府相關單位密切關注,疑似因為砰砰阿鋒曾經涉入相關黑道組織內部事務,據悉初步,已遭列撤照,相關單位已疑似考慮拆廟,還給信眾一個公道,同時也讓涉入斂財神棍疑案的砰砰阿峰,在多年來發生的各起爭議事件之後,又多了一筆,神棍斂財的疑案 !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