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企二代 有被冤2】宣昶有特愛 宮廟神像 訪全台 探訪真相!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民生新聞中心

世人多看富二代好玩名車、四處獵艷,縱情揮霍;然而宣昶有熱愛興趣跟其他富二代不同。一般人遊山玩水,這位企業二代卻是探訪宮廟、蒐集神佛。只要聽聞哪處神尊特別、哪裡宮廟有趣,無不踏破鐵鞋親身訪查,是現代「搜神記」實踐者。

喜愛佛道文化的宣昶有,幾乎到廢寢忘食的地步。蒐集佛像多達30多尊,持續增加中;尤其收藏到特別的佛像,如獲至寶、開心極了!喜孜孜地恭迎聖座,還會端詳神尊聖顏、神態、手勢等,向人津津樂道,分享與神佛結緣的經過。

企業二代沈浸諸佛世界,也熱愛走訪各處宮廟。獲知道館特殊、講事玄妙,必是親身考察,做心得報告。幾乎全台各處廟宇佛堂都踏遍,也與各處大廟宇的主事熟悉,關係良好,廣結善緣。

當自己是一般信眾,與人善良結交的企業二代,怎奈遇到名不見經傳、心懷不軌的廟公,會放過眼前這塊肥肉?於是誣陷企業家二代,藉機索求高額和解金。對外放話不要一毛,私下要脅多如牛毛。

假神怪者,利用企業家二代對信仰的滿腔熱血,以情感要脅,動輒情緒勒索。原是助人解惑的“神明代言人”,竟成要錢勒索的魔鬼代言人!人善好欺惡膽橫生。恐怕更多善良信徒,也難逃裝神弄鬼、藉機勒索的魔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