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龍

性侵女教徒遭押 少龍洗腎病危獲300萬交保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毅傳媒資料室

被譽為「少龍」的教主徐浩城,為華興靈修中心創辦人,涉嫌強制猥褻、性侵等被列為「仙女班」的教徒,仍收押在臺北看守所,每周安排少龍去醫院洗腎3次,然因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臺北地院今(12)日裁准少龍300萬元交保。

裁定指出,自案發後遭收押約3個多月,少龍多次以洗腎為由,委託律師向法院聲請停押交保,然而合議庭認為,看守所可安排少龍在戒護下前往醫院洗腎,每周在獄警陪同下出所3次,經評估後身體健康無虞,未損及生命危險。

不過,日前因安排少龍前往洗腎的醫院,向家屬、律師、看守所發出病危通知,律師再度聲請具保停押,臺北地院今日裁准少龍300萬元交保,及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並不得對本案被害人及證人實施危害、恐嚇、騷擾、接觸、跟蹤之行為,且未經法院許可不得從事與治療目的顯然無關之活動。

起訴指出,少龍自2016年起,鼓吹信徒找處女加入仙女班,並灌輸、洗腦修行失敗將灰飛煙滅、禍延家人,甚至以提升靈性、精液可提升修行等藉口,強行猥褻仙女,事後不舉而性侵未果,而誣賴被害人陰氣重,全案仍在北院審理中。

看更多馬偕醫學院系主任控校長收紅包 校方反控她霸凌師生
看更多2020警界回顧 警分局長接連惹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