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方攻堅,吳富鋐中彈送醫。(中央社檔案照片)

「撒旦之母」炸彈客吳富鋐 傳看守所尋短身亡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央社)男子吳富鋐不滿政治時事,2019年12月在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放置炸彈引爆未果,在高雄落網,被關押在台南看守所,昨(21日)驚傳他尋短身亡,全案由檢方調查中。

台南地檢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南看守所早點名時,發現吳富鋐尚未起床,管理員前往床鋪查看,發現他頸部有纏繞繩索,鼻子塞衛生紙,並用膠帶封住口鼻,所方將吳富鋐送醫急救,惟到院前已無自主呼吸及心跳。值班檢察官率同法醫相驗後發現,吳富鋐頸部有索溝,鼻子有塞衛生紙,檢察官為釐清死因,諭知保留舍房監視器畫面,並擇日解剖鑑定。

綜合媒體報導,吳富鋐經由網路自學製作TATP炸彈(俗稱撒旦之母)的技能,2019年12月12日清晨駕車到台南市,於國民黨後壁區黨部放置炸彈,企圖以遙控器引爆未果,落網後(圖,吳富鋐中彈送醫)被關押在台南看守所,去年12月判刑9年6月。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富鋐被關押在台南看守所期間,生活作息、會面都算正常,沒想到21日上午早點名時,所方人員見他沒有反應,上前查看才發現他早已身亡,全案交由檢方調查,以釐清案情。

《毅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