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旅行正夯 居家防疫照樣環遊全世界

by 李 若姮

為了共渡武漢肺炎難關,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留守家中,無法正常出門工作、運動、追逐夢想,Airbnb運用創新方式推出線上達人體驗,提供五花八門的精彩活動,像是與摩洛哥家庭一同烹飪、與日本僧侶一同冥想、線上和車諾比的狗狗散步等50多項體驗,透過雲端便可在家中與世界各地的達人們同樂。

撰文.妮可魯 | 首圖提供.Airbnb

透過創新的線上雲端系統 , 可以和全世界的人們一同跟隨達人參與各種體驗活動。(圖.妮可魯)
透過創新的線上雲端系統 , 可以和全世界的人們一同跟隨達人參與各種體驗活動。(圖.妮可魯)

全世界因為武漢肺炎按下暫停鍵,旅遊住宿分享平台Airbnb也受到極大衝擊,包含Airbnb廣受好評的達人體驗活動也因應疫情而暫停到四月底。為了鼓勵居家留守的人們持續建立連結、培養興趣,以及幫助達人們賺取收入,Airbnb推出「線上達人體驗」,讓全世界的參與者一同體驗雲端旅行。

線上體驗解鎖了全新的繽紛世界,讓大家有機會和來自 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達人們盡興互動,包括曾在奧運會奪得過獎牌的運動員Alistair Brownlee和 Lauren Gibbs 帶來的高強度間歇訓練與雲端單車課,參與者只需在自己的客廳裡,就能和這些運動明星一同動起來。甚至能線上進修咖啡專業鑑賞課程,學愛爾蘭舞蹈、和義大利奶奶學做義大利麵、與紐約藝術家一起畫素描、和首爾電視主持人學化韓式彩妝,讓居家防疫期間也能無國界限制的增加新知、獲取樂趣。

Airbnb 體驗負責人Catherine Powell表示,「Airbnb達人體驗的本質,就是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現在,很多人都為了健康而留在家中,我們希望為體驗達人創造一個與全球社群聯繫的機會,而線上交流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式。」

Airbnb 超過50個線上達人體驗已開放預訂。未來幾個月中,還會有上千個精彩體驗陸續上線。線上體驗將透過視訊會議軟體進行,Airbnb 將為體驗達人免費提供視訊會議軟體平台使用權限,並提供客製化的支援服務,以利達人策劃、拍攝、分享線上體驗內容,並和數個樂齡族公益組織合作提供免費的體驗。

Airbnb線上達人體驗 活動報名

精選線上體驗:# 與日本僧侶一同冥想(日本,大阪)# 揭開魔術的秘密(英國,倫敦)#神秘的土耳其咖啡運勢占卜(美國,紐約市)#居家隔離下的琴酒時光(英國,巴斯)#學做墨西哥風味沙拉 (墨西哥,墨西哥城)#愛爾蘭舞大師課(英國愛爾蘭,高威)#遠距和受救助的小山羊互動(美國紐約州,卡茨基爾山脈)#鐵人三項兩度奪金的運動員 Alistair Brownlee 帶你「雲端騎車」(英國,約克郡)#直擊索諾瑪的瑞可達起司製作現場(美國加州,索諾瑪)#和綿羊一起上冥想引導課(英國,洛蒙德湖)#與義大利奶奶一起做義大利麵(義大利,羅馬)#國家級鑑賞師的咖啡專業課程(墨西哥,墨西哥城)#家庭烘焙體驗(美國加州,舊金山)#首爾電視主持人的韓式美妝課(韓國,首爾)#線上看車諾比的狗狗(烏克蘭,車諾比)#參加輪滑舞會(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與摩洛哥家庭一起烹飪(摩洛哥,馬拉卡治)#製作完美的中華蒸包子 (新加坡,新加坡) #室內設計工作坊(美國加州,舊金山)#與紐約藝術家一起畫素描(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專業烘焙師的瑞典糕點課(瑞典,斯德哥爾摩)#走進奧運雪車選手的一天(美國加州,洛杉磯)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