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可愛!最萌「ㄇㄚˊ幾兔」回來了,高雄蓮潭燈會1/26開幕

by 林 涵青

今年移師蓮池潭舉辦的高雄蓮潭燈會將於1月26日開幕,現已進入最後倒數準備,高雄物產館後方水域驚喜出現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巨型可愛充氣裝置,18公尺高的ㄇㄚˊ幾兔,雙手高舉歡迎來高雄賞燈的遊客,將是本次燈會最「萌」賣點。

撰文整理:林涵青
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大家是不是很懷念去年在台灣文博會愛河灣上那隻超人氣的「ㄇㄚˊ幾兔」呢?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全台最大的「ㄇㄚˊ幾兔」回來了,現身在美麗的蓮池潭畔!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補充說明, 2023是兔年,「ㄇㄚˊ幾兔」以全新的面貌化身燈會大使,高舉雙手在蓮池潭水上迎接大家,高喊「Welcome兔Kaohsiung」。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今年燈會特別邀請高雄人氣在地創作者YUKIJI雪路,為高雄蓮潭燈會設計2隻不同造型的「ㄇㄚˊ幾兔」作為本次燈會水陸主燈,一隻現身在蓮池潭上,另一隻將趴睡在舊左營國中草地,除了是本次燈會大使外,也是最萌隊長,將帶領各方的動物好朋友們,一起在蓮池潭賣萌,與大家歡度春節。

今年高雄蓮潭燈會將於1月26日至2月5日登場,現階段已有萌兔隊長「ㄇㄚˊ幾兔」、光織湖影、光縴蘆葦等作品完成,而翻轉未來視等作品也已準備進場,歡迎大家1月26日開幕當日來賞燈。

觀光局提醒大家,高雄蓮潭燈會鄰近高鐵、台鐵及捷運等交通節點,元宵春節期間到高雄,可搭乘公共運輸,免煩惱停車及塞車問題,歡迎大家來高雄遇見兔。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

【台灣燈會在台北】
👉學愛麗絲鑽兔子洞、走進兔兔內心世界!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光展區」最新作品公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