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抵台!解放軍殲-20戰機進駐衢州機場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微博@空軍發佈)中國解放軍近來動作頻頻,不斷派出多架戰機擾台,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有中國網友今(26日)上傳一段殲-20戰機低空飛過浙江衢州的畫面,當地距離台灣僅500公里,該網友稱,飛抵台灣上空僅需15分鐘。

中國微博1名網友上傳一段殲-20戰機低空飛過住宅區的畫面,還PO文表示「殲-20進駐衢州機場,距台灣僅500公里,當地起飛到台灣上空約15分鐘」。綜合媒體報導,殲-20是解放軍第5代戰鬥機,在隱身能力、雷達探測能力、超音速飛行能力等方面具有優勢。而衢州機場則是解放軍面向台海、東海重要大型空軍基地之一。 

中國浙江衢州上空出現殲-20戰機。翻攝溪山梵唱的微博

對於台海局勢升溫,中國軍方9月24日曾表示,「如果『台獨』分裂勢力膽敢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我們必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予以挫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