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

【內幕】美女助理蔡宜芳驚爆師生不倫戀 民眾黨志工早知情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民眾黨蔡宜芳近日遭媒體直擊,與柯P重要幕僚張益贍過從盛密,甚至進出摩鐵。二人雖然被踢爆後都矢口否認這段不倫戀,蔡宜芳也緊急關閉臉書,民眾黨也先將二人停權。但據《毅傳媒》調查,此一戀情早在2019年選舉期間,接近年底時便已開始,許多民眾黨志工都曾直擊兩人的親暱舉動。
 
據知情人士指出,民眾黨去年立委選舉,所有區域立委都有安排「小老師」帶,一方面當候選人的指導者,一方面也當候選人與黨之間的橋樑。張益贍因綠營背景,所以黨內偏綠的幾位候選人,包括蔡宜芳,都由張益贍當「小老師」,選後張也進入立法院,擔任民眾黨黨團主任一職。
 
蔡宜芳父親蔡崇銘,現為民進黨籍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非常疼愛女兒蔡宜芳,2018年全力支援蔡宜芳選高雄市旗鼓鹽的議員。蔡宜芳的重要活動蔡崇銘也是全程參與、出錢出力。
 
然而,當這段不倫戀在民眾黨內志工之間傳開後,去年底就有老成持重的志工勸蔡宜芳,男方張益贍是有婦之夫,而蔡還有大好前程,不應跟張益贍親密來往。
 
沒想到,這段戀情在選舉完後更是加劇,曾有志工看不下去,想要南下高雄跟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講,希望蔡爸爸能出面阻止這段不倫戀,讓蔡宜芳不要受到傷害。
 
外型亮麗又高知名度的蔡宜芳,在父親的護持下,在高雄其實經營的不錯,與地方人士都相當交好,去年吳益政總部成立時,蔡甚至放下所有選務工作,專程到高雄為吳益政站台,甚至落淚力挺。是否因在台北參選立委壓力過大?被張益贍藉「小老師」指導為名,趁虛而入?只有當事人能說明了。

(圖:資料照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