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朱學恒送白花籃給衛福部 批官員上天難欺!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朱學恒臉書

為抗議衛福部防疫政策不當,網紅朱學恒今日送了4個白色花籃到衛福部門口,上面分別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朱學恒稱,這些朝中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你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

他也諷刺稱,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同時(衛福部)裡面正在開記者會呢!

他也稱,因為警察不讓擺(花籃),之後就被拿去丟掉了,總之還是感謝大家贊助啦!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

他也特別在文中標註:「不樂觀」。花籃牌字下方則寫著:「朱學恒暨全體觀眾敬上」。

網友也紛紛留言稱:「送塑膠花就好了,反正裡面的傢伙也沒幾句話是真的。」、「執政黨現在已是彌留之際,醒來的機率渺茫,提前默哀3秒鐘。」、「送罐頭塔比較應景⋯」、「雙標是小英政府的台灣價值」、「這年頭連做綠美化都不可以了嗎?(指花被丟掉)」。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太扯!「3+11」竟未做會議紀錄 高虹安痛批官官相護衛福布!
新冠三級戰》英國變種病毒改稱「α」 WHO:改採希臘字母避污名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