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

張亞中遞影本遭衛福部打槍 自稱:我的管道比鴻海、台積電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鄭存廷攝

總統蔡英文上周五(18日)為疫苗會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而曾聲稱要捐1000劑疫苗、卻因只給衛福部影本遭打槍的張亞中再度開砲,抱怨政府已讀不回,更自稱:「我的管道比鴻海、台積電更能有效並快速的取得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這也使得國內疫苗需求大增,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月底曾表示,自己受託欲捐贈500萬劑中國製疫苗、500萬劑BNT疫苗,本月初還煞有其事地到衛福部遞資料,但最後遭衛福部打臉,表示申請得附原廠證明,但張亞中只給了1份影本。

本月11日,張亞中帶隊到北檢控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廢弛職務、圖利特定廠商,再度引發話題;近日他接受訪問又再度開砲,自稱取得疫苗的管道「比鴻海、台積電更能有效並快速」,只要衛福部表態,疫苗馬上就可以空運來台、或是開放小三通施打,雖然目前等不到衛福部的回應,但他仍會跟中國持續爭取。

看更多:
疫苗緩打潮持續 新北AZ打完才接莫德納
竹縣第2起!竹東95歲老翁打完疫苗4天後死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