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昨嗆公布總統府疫苗數 今與王必勝「王不見王」?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長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鄭存廷攝

北市環南市場今(8)日適逢例休,進行第2次大規模PCR篩檢,造冊人數3300人,日前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設立前進指揮所,今在臉書貼出醫護人員清晨在市場忙碌篩檢的畫面,北市長柯文哲後腳到場,卻未與王必勝同台,也被外界解讀因昨晚點名指揮中心「設局」,還嗆總統府要公布疫苗數量,而刻意選擇「王不見王」。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8)日上午在臉書貼出清晨在環南市場協助篩檢的醫護人員。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柯文哲昨晚在「防疫國家隊」線上節目接受名嘴趙少康專訪,過程中宛如「自走砲」,對民進黨展開「無差別攻擊」,似乎也令陪同的幕僚為之捏了一把冷汗,還嗆指揮中心突襲環南市場,就是「設局」準備讓他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嗆,但柯文哲昨日爽嗆1個小時,今早9點半視察環南市場,卻刻意與王必勝錯開時間。

這番舉動也被外界解讀為「王不見王」,王必勝受訪時澄清,「當時一開始就跟北市府說是記者會,還反問『站著要怎麼開會?」但柯文哲受訪時,只點名大讚協助市場篩檢的亞東醫院團隊,卻避談指揮中心,相較起昨晚的猛烈砲火,似乎是收斂許多。

北市長柯文哲(左)昨晚接受名嘴趙少康專訪,開嗆民進黨中央,更直言要公布總統府疫苗數量。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直播

昨晚柯文哲似乎把連月來的怨氣一口氣宣洩出來,不但開嗆中央惡整北市,未事先告知疫苗核發時間與數量,還恐嚇民進黨,準備要製表公布總統府寄放在北市的疫苗數量,還影射前副總統連戰、前立委丁守中被抓包疑打特權疫苗,因為健保資料庫屬中央管轄,懷疑是中央侵犯個資並主動對外放話。

柯文哲對於側翼亂象也感到相當不置可否,看政論節目看到「以為自己就是共產黨」,更點名政府是網軍的「中央廚房」,當時被質疑牽線好心肝診所喬疫苗的副市長黃珊珊,早就公布全部對話,但名嘴、網軍都拿同一張梗圖來攻擊。

而一向被拿來與指揮官陳時中比較的柯文哲,也盛讚陳EQ很高,卻「政治凌駕專業」,「3+11」政策跟諾富特飯店加起來,就是疫情破口。柯更直言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怕,還稱國民黨餐桌禮儀比較好,暗酸民進黨「吃相難看」。

看更多
【幕後】陳嘉昌捲松山之亂後退休 「侯家軍」楊源明傳接掌北市警局長
【幕後】黑箱疫苗火燒黃珊珊 柯P急找王燕軍固2024基本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