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諷柯P養網軍 柯回嗆「賴清德是受害人」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長柯文哲(左)日前接受名嘴趙少康(右)專訪,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日前北市長柯文哲自爆「設局說」,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深夜搶發新聞澄清,雙方各說各話,但柯的網路聲量不減反增,似乎是越打越高,卻被綠營人士暗酸「民進黨沒網軍」,柯今(9)日回嗆綠營,應該去請教賴清德,賴是受害人。

柯文哲日前接受名嘴趙少康專訪時,自爆指揮中心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是「設局」,準備讓他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嗆,柯更戲稱此舉是「請君入甕」,未料柯的網路聲量攀升,卻被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暗酸「民進黨沒有養網軍」。

柯文哲則回嗆林錫耀,「秘書長應該去請教賴清德,他會以受害人身分跟你詳細說明。」似乎影射多年前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時,綠營派系要角介入「英賴」之爭,為了讓蔡英文順利連任,紛紛動員網軍側翼去攻擊當時角逐初選的賴清德。

外界多次拿「柯趙配」來大做文章,甚至連柯文哲、趙少康兩人身後的時鐘,時間恰好停在晚間的8點24分時,都可以被解讀成柯、趙兩人,在2024總統大選有「藍白合」可能性。對此,柯文哲搖頭無奈地說:「這個想太多」。

此外,資深媒體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點評柯文哲進入長期政治鬥爭期,未來與民進黨的鬥爭會「一刀一刀打下去」,甚至可能吸收國民黨票源,讓國民黨邊緣化,未來民眾黨被藍綠夾殺下,該如何突破政治重圍?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聽到這個問題時,不以為然地說,疫情還沒結束,這種題目還是以後再說,現在還是控制疫情為主。

看更多
柯P「設局說」引爆網路聲量 好感度狂升
北市逆時中指引出爐!宣布餐飲不解封 開放公托、身障日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