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設局說」引爆網路聲量 好感度狂升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鄭存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農、環南市場發生群聚感染後,網路聲量與好感度都逐漸降低,甚至在本月2日視察環南市場、遭立委林昶佐嗆聲以後更急速下滑,不過前天(7日)柯P上節目直播抱怨當時:「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把我騙到那裡去!」卻一夕之間由黑翻紅、好感度狂升。

柯文哲2日前往環南市場視察,在發言時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打斷,並被林當面大酸:「防疫太慢」、「講廢話!」但林隨後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爆,此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但林昶佐與柯P都是以負聲量居多,儘管當時已有網友質疑該場合是否設局,不過並未引起更多人的重視。

據《網路溫度計》調查,此事發生後,柯文哲的網路好感度急轉直下一路下挫,6日台南市長黃偉哲炮轟:「全國都在忍雙北!」更讓柯的好感度低於0.35。

柯P前天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直播節目,抱怨事發當天他原本懷疑環南市場已封閉,不解怎麼會選該地開會?去了之後才發現麥克風都架好了,頓時覺得「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把我騙到那裡去!」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也讓他的好感度一路飆升至0.48,十分驚人,至於後續效應會如何發展,則仍待觀察。

看更多:
林昶佐遭市場會長嗆聲 柯P暗酸「講543老百姓不想聽」
林昶佐打斷柯P發言 遭環南自治會長嗆堵:沒幫萬華講話,嘸采我那麼挺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