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有照】美軍C-146A降落半小時的祕密任務 快遞AIT物資?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呂品逸
圖:獨家畫面,李智為攝

一架由沖繩嘉手納機場出發的美軍C-146A行政專機,今早約於9時30分祕密降落松山機場,約停留半小時後,約10點6分起飛離開台灣。

這架專機短暫來台任務引發關注,外交部與國防部等部門均無評論,截稿前,總統府發言人亦尚未取得聯繫和回應。

《毅傳媒》攝影記者現場直擊,C-146A停留半小時後,似無多人或駐防人員換防交接場景,以此推測,或與AIT所需物品有關,但目前仍無官方回應,專機在短暫停留後即起飛離開台灣,很快就結束這趟祕密任務。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監測,這架美軍軍機是使用松山機場10跑道,是在上午9時26分開始減速和右轉降低高度,再由我方進行引導進場降落。

C-146A不但可以做為行政專機,更是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作為靈活且反應靈敏的特戰小隊和貨物機動的任務機種,以支援特種作戰機組人員投放。

看更多
快訊》美國C-146A行政專機 祕密降落松山機場
美國行政專機抵台 路透:美海軍少將低調訪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