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獨家有照】美國C-146A行政專機 祕密降落松山機場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毅傳媒獨家畫面,李智為攝

一架美軍C-146A行政專機今早向台灣松山機場方向飛來,正在降低高度中,已經接受我方引導,正準備降落在松山機場。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監測,這架美軍軍機是使用松山機場10跑道,在9時26分已經開始減速和右轉降低高度,已由我方進行引導並且許可進場中,預計數分鐘後降落。

這架美國軍機編號為13031

C-146A不但可以做為行政專機,更是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作為靈活且反應靈敏的特戰小隊和貨物機動的任務機種,以支援特種作戰機組人員投放任務。

經過升級的C-146A軍用版本,可搭載 27位乘員,目前支持美軍4個地域作戰司令部的海外應急行動,專門配置夜視鏡 (NVG) 設備,可在低光照條件下拍攝圖像。

看更多
【獨家有照】美軍C-146A降落半小時的祕密任務 快遞AIT物資?

美國行政專機抵台 路透:美海軍少將低調訪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