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手臂獻高端 蔡壁如嘆國產疫苗成官場婊忠邀寵工具!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第四輪疫苗預約平台27日重新開啟,還新加入「高端疫苗」選項,總統蔡英文的臉書日前甚至秀出她唯一勾選高端疫苗的消息。民眾黨立委蔡璧如今天在臉書表示,尊重。隨後,她話鋒一轉,說她雖不知有多少人因此改變心意勾選或加選,但卻清楚看見CDC把人民折騰得人仰馬翻,並賠上專業形象與公信力。她失望表示,應用來保命的疫苗,成官場婊忠邀寵的工具。

蔡璧如的臉書指出,在蔡總統捐出高端手臂之後,CDC昨天三度變更預約平台「登記、修改、取消疫苗選項」的規則,直到昨晚9時20分才全案底定,改來改去的目的,就是想讓改變主意打高端的人、或想要先登記高端的人,儘可能在這一輪完成預約或意願登記。

她說,這一輪根本打不到高端,想打的人,以後有的是機會登記或預約,CDC卻急吼吼地變更「修改疫苗選項」的遊戲規則,還因為忙中有錯一天自打臉三回,這樣脫序失常的演出,她覺得可笑,但更多的是失望與悲哀。

蔡璧如說,她失望的,是應該用來保命的疫苗,變成官場婊忠邀寵的工具,悲哀的,是具戰略思惟的國產疫苗政策,變質為台灣社會內耗的亂源。

對於340多萬名「非莫不打」的民眾,蔡璧如說,CDC必須誠實告知國內莫德疫苗庫存與到貨狀況;她提醒CDC,每個人都有打疫苗的權利,避免「非莫不打」者變成疫苗孤兒,遠遠比衝高勾選高端人數,還要重要的事。

看更多
挺國產!蔡英文完成登記高端疫苗 賴清德傾向接種聯亞
第四輪「意願登記」開放了!新增「高端」給20歲以上民眾選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