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國產!蔡英文完成登記高端疫苗 賴清德傾向接種聯亞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
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第4輪疫苗預約平台昨(27)日開放登記,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本次開放38歲以上民眾預約,共約144萬人將陸續收到預約簡訊,施打期間自7月30日至8月6日止。而總統蔡英文今日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並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蔡英文於臉書發文表示,「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我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昨天下午,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已經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也將高端疫苗列為選項之一。」

蔡英文也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疫情警戒降級不鬆懈,請大家繼續努力,衝刺提高接種率,達成更完善的群體免疫力,相信我們不久後就可以恢復如常生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將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總統府也將視預約結果,妥適安排後續作業;副總統賴清德一樣支持國產疫苗,目前聯亞仍在進行EUA審查程序中,一旦聯亞通過EUA,賴清德傾向優先施打。

看更多
醫憂「疫苗混打」錯過最好時機?陳時中:第2劑未到高峰期
第四輪「意願登記」開放了!新增「高端」給20歲以上民眾選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