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警官涉詐騙 收購同事帳戶當人頭遭收押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市刑大日前在追查一件網路運彩的詐騙案,無意間查到竟有一名海巡署秘書室的警官涉案,高雄市刑大及檢方前天(26日)北上赴海巡署搜索,並將涉案警官帶回偵訊,儘管他矢口否認涉案,但檢警掌握相當的事證,向法院聲押獲准。對此,海巡署強調一定會配合調查,如有違法決不護短。

檢警調查,海巡署洪姓警官為秘書室九職等視察,日前他疑涉嫌為詐騙集團收購人頭帳戶,以1個帳戶1萬元的代價,遊說同事出賣自己的帳號,警方在追查詐騙集團金流的時候意外查到他涉案,但洪男面對檢警卻支吾其詞、閃避重點,一再強調自己與詐騙集團沒有關係,但仍遭檢方聲押獲准。

據了解,洪男是警大畢業,家中還有妻小,平日與同事間都相處融洽,不過他近幾個月偶爾會向同事借錢,雖然有人覺得奇怪,但洪男上班時都無異狀,沒想到竟會扯上詐騙集團,聽聞的人都相當驚訝。

看更多:
新北警察開賭場還揪同事賭博 高院更一審判1年10月
海巡艦新塗裝正名「TAIWAN」 總統府證實:蔡英文指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