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再奪1勝 分組賽全勝提前晉級8強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東京奧運各項賽事火熱開打,中華隊昨(27)日在舉重項目中由郭婞淳、陳玟卉奪下1金1銅的好成績,今日中華隊再傳捷報,羽球球后戴資穎一早在分組賽中,以直落二輕鬆擊敗法國隊選手,取得分組賽全勝的好成績,也讓她提前晉級8強。

戴資穎是東京奧運羽球女單的第二種子,只要取得分組第一的成績,就可以16強免戰,直接晉級8強,因此戴資穎從第一戰開始便全力以赴,今上午碰上世界排名第41位的華裔法籍好手齊雨霏(Xuefei Qi),首局戴資穎就以21:10拿下勝利。

但來到第二局初,戴資穎遭遇小亂流,在頻頻失誤下以3:6落後,不過她及時回穩,調整狀態後隨即打出一波8:2的攻勢,反而以11:8超前3分,經過一個技術暫停後,戴資穎仍維持手感,趁勢將比分拉大,最終以21:13獲勝,全程只花了25分鐘就打完,顯得游刃有餘。

看更多:
莊智淵苦戰7局落敗 東奧桌球男單16強止步
舉重再傳捷報!陳玟卉首闖奧運就奪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