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翻攝平台網站

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翻攝平台網站

第四輪「意願登記」開放了!新增「高端」給20歲以上民眾選擇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翻攝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從27日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請18歲(含)以上尚未意願登記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登記;另此次開放,將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指揮官陳時中說,不過高端開始接種時間還不明確,要看整體供應量的情況,但先開放大家做意願登記。

陳時中表示,高端疫苗的EUA可使用年紀是從20歲開始,另外,也可讓大家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但前一波的意願登記,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會優先處理,再接續處理新登記者。

圖說:指揮官陳時中。翻攝直播記者會。

請民眾在「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通知。系統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的意願,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人,收到簡訊通知者才可「預約接種」。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於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

看更多
今增16例本土、1死 桃園6例最多
自購疫苗第四批將抵台!總計約188.5萬劑到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