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馬英九5歲萌樣曝光 陳水扁秀扁爸身影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馬英九、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秀出一張66年前的老照片,讓他5歲萌樣與父親馬鶴凌帥勁曝光;前總統陳水扁也秀出父親陳松根的老照片。至於總統蔡英文各項社群平台今天暫無父親蔡潔生照片和相關文章。

這張照片是由馬英九二姊馬乃西寄給他66年前全家福的照片,是兩人和父親、母親秦厚修、三姐馬冰如和妹妹馬莉君的合影。

照片中只見馬英九皺眉抿嘴的模樣十分可愛。馬英九稱,父親馬鶴凌大學時代是學生自治會總幹事,也是運動選手。

這張照片是馬鶴凌在陽明山革命實踐研究院受訓,媽媽帶4個子女去探班時的照片。

馬英九稱,過去十多年,爸媽都走了。「子欲養而親不待」,孝親要及時。今天是父親節,大家防疫之餘,不要忘記感謝父親養育之恩,當面或視訊、電話跟爸爸說:「謝謝您,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陳水扁也秀出一張42年前的老照片,是其父親陳松根背著不到1歲的陳致中,再牽著兩個孫子的老照片。

陳水扁稱,父親陳松根是佃農勞碌一生,卻看到他因蓬萊島案入獄,也來不及看到他當上立委、台北市長、總統,就積勞成疾病逝。今年適逢年初扁媽離世,扁爸身影更彷如昨日。

看更多
三中案法庭火拼 北檢端116題拷問馬英九
319槍擊案自導自演?陳水扁告韓國瑜不起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