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臣啟轟蔡英文 高端不透明製造破口?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陳睿緯攝,公文擷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經向指揮中心要求提供疫苗採購簽約時程與數量、價格等資訊,結果在公文旅行36天後才獲得回函,卻獨缺高端疫苗的「保護力評估」與「副作用」資料。

疫情中心的回文讓江啟臣按捺不住痛批:「民進黨,你到底有多怕把高端疫苗的資訊公開?」

江啟臣質疑,總統蔡英文曾稱資訊越透明、防疫越有效,但是在回應民意時又遲又慢,且資訊不透明,難道蔡總統是在製造「防疫破口」嗎?

特別是第6輪將於23日起開始施打高端疫苗,卻完全沒有保護力的資料,江啟臣也呼籲,現在喊停還不晚,蔡政府應再三思,不要拿民眾當白老鼠。

此外,由於9月開學在即,江啟臣也特別詢問12到18歲學童疫苗施打計畫,結果,指揮中心隻字不提民間企業、宗教團體採購BNT一事。

公文輕描淡寫地說明「視國內疫情狀況、疫苗取得數量及適用對象等滾動調整,提請ACIP討論調整接種年齡之可行性。」江啟臣質疑,未來9月份BNT疫苗如期到貨後,疫苗施打是否又會一團混亂?

看更多
全球搶第3針 專家詹長權憂台灣疫苗荒更嚴重!
疫苗荒打臉大內宣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批政府做賊喊抓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