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荒打臉大內宣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批政府做賊喊抓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楊寶楨臉書

國內再現疫苗荒,至少5個縣市宣布8月後將停打等中央配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日凌晨發文痛批,追根究柢就是疫苗不足造成的,這讓連第一劑都還沒打的民眾情何以堪。

楊寶楨呼籲,就算蔡政府「不急」,但人民很急;執政黨政府除了每天當體育主播轉播賽事之外,可以也正視疫苗問題的嚴重性嗎?

楊寶楨也打臉中央大內宣說法稱,「行政院之前不是說疫苗夠了,不用再開新專案?」、「陳時中:『地方打太快』」,中央現在是做賊喊抓賊嗎?

她並以第2類優先對象人數從今年2月初的9萬人,到7月初膨脹到約20萬人為例,外界就質疑難道官員的命比百姓尊貴,就可以這樣一直「插隊」?!

楊寶楨接著稱,急著讓高端疫苗2期未完全解盲,人民信心不足的情況下,就通過EUA,就是為了彌補空檔期?

看更多
更新》獨鐘莫德納382.5萬人恐成孤兒 苦等採購和混打解套
疫苗採購延宕加一貫作業! 醫師王任賢:監院應查高端採購差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