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下一步三方出擊 全國宣講、募新血、助選站台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陳睿緯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人氣狂飆的孫父學校校長張亞中下一步備受各界高度關注。據指出,他將在雙十節啟動招募黨員的「辛亥行動」,並且開展全省巡迴站台,要成為國民黨的「超級助選員」。

張亞中曾提出「30萬黨員入黨」的競選政見,他在競選黨主席時核心幕僚,負責文宣操盤的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表示,10月10日起會將全國分為9區,推出9輛「孫文學校」的行動宣講專車,主動深入368個鄉鎮市區。

張亞中展現高度行動力,三方面同步出擊。首先,這些行動宣講專車將塗裝「孫文學校」,並且標註有「十萬孫粉十萬軍 救黨救國救兩岸」的SLOGAN,以及國父肖像和國旗背景,符合其理念與個人特質。

其次,張亞中除了全台宣講,也展開召募黨員活動,將於11月12日國父誕辰、明年元旦、明年3月12日國父逝世紀念日辦理三波集體入黨活動。

由於明年為地方縣市長與縣市議員選舉,何啟聖透露,張亞中在黨內外飆出高人氣,已經開始有縣市議員參選人主動要求站台。

最後,張亞中將「三管齊下」,為認同他「救黨、救國、救兩岸」理念的候選人頒授孫文學校校旗、站台,甚至不排除製作合影的選舉看板。

看更多
國民黨內戰!朱立倫重回主席位 張亞中飲恨居第二
張亞中出大絕招 搬出高育仁反擊朱立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