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前男友小馬爆綠營高層施壓鏡週刊 高嘉瑜曾想死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辣新聞》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日爆料,林秉樞曾找民進黨高層和兩位身價百億的商業鉅子施壓《鏡週刊》不要報導,而高嘉瑜曾對此事件說,「她不想活了,她乾脆去死一死。」

馬文鈺在《辣新聞》節目中提到,林秉樞曾對高嘉瑜說:「這種事情,天知地知,妳知我知,只要妳說沒有,這個事情就不存在。」

至於施壓鏡週刊的單位都是非常地神通廣大,超多高層,以及兩位身價百億的商業鉅子去幫他擔保沒有這件事情。

民進黨高層還曾打電話給週刊告知,「男未婚,女未嫁,你們拍到進去飯店裡面而已,小題大作做什麼?」鏡週刊在回覆我們查證好像不是這樣之後,那位政治人物甚至生氣地說:「你們不要亂登人家。」

馬文鈺也說,林秉樞還對高嘉瑜說:「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鏡週刊就是說謊。」而林同時去買了別的媒體,所以才有逆向報導的公關稿。

「就像駭客任務紅色藥丸、藍色藥丸。」馬文鈺再爆林秉樞對高嘉瑜洗腦:「妳可以接受繼續這樣過生活,很體面,妳永遠是明星級的立委,就像明星級的政治人物,要嘛,妳就身敗名裂,自己選一個。」

馬文鈺不滿地表示,所以林男仍然欺迫、欺壓高嘉瑜,對高嘉瑜整個身心壓迫來到最高峰;所以高嘉瑜才會說她不想活了,她乾脆去死一死,因為「從小到大沒有麼丟臉的事情,所以她一直道歉對不起父母和支持的人。

《毅傳媒》提醒:
自殺,造成不能挽回的遺憾、留給親友極大的傷痛,對個人、家庭、社會都造成極大的損失,為此,本部除積極推動心理健康促進,也透過安心專線(0800-788-995),提供心理諮詢服務並即時搶救因壓力或憂鬱的自殺企圖者。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多位女性受害者 感謝高嘉瑜勇敢站出來
高嘉瑜家暴案》林秉樞坦言施暴 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