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蔡英文時期十大政治領袖 侯友宜居冠!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ETtod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手機簡訊民調顯示,在「後蔡英文」時期的「十大政治領袖」,以新北市長侯友宜居冠,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居二、三名緊追在後。

和前次調查結果相比(2021年9月),侯友宜維持高看好度續居第一名;賴清德排名維持第二,為綠營人士入榜的第一名,也是排行榜五名內唯一的綠營人士;柯文哲排名從第六名上升到第三名。

因BNT疫苗採購而聲名大噪的郭台銘,於2021年6月調查首次進入榜內後,一直維持著不錯的人氣與看好度,本次因柯文哲看好度回升,排名小幅下滑一名,位居第四名。

藍營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蔣萬安近期因投入公投宣講獲得聲量,排名由前次調查第七名上升至第五名。

在後續排名方面,綠營鄭文燦與陳其邁皆因柯文哲與蔣萬安的看好度提升,排名下滑二名,分別列居第六名與第七名。

盧秀燕從第九名上升到第八名;朱立倫小幅下滑一名至第九名;陳時中維持在第十名。

《ETtoday新聞雲》於2021年12月6日至12月8日,以「手機簡訊」進行調查,回收有效樣本數為1,386份。本問卷提供台灣目前最有知名度以及影響力的32位政治人物名單,由受訪者選出十位,依據挑選次數最多的前十名做為榜單的依據。

看更多
最新民調!2024侯友宜最強棒 柯文哲攪局賴清德反領先
跌落神壇?民調:陳時中好感度降溫 侯友宜人氣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