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完封》藍營會找戰犯? 侯友宜:願承擔結果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侯友宜臉書

四大公投開票結果出爐,綠營完勝。至於在新北市投票結果,重啟核四不同意大於同意,市長侯友宜強調,願意承擔公投結果。

新北市的投票結果相當特殊,包括公投綁大選、反萊豬、三接遷離,這3案都是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只有重啟核四不同意者多過同意。

侯友宜重申,公投是人民意志的表達,尊重公投的結果,呼籲大家團結;他也特別稱:「對於這次的公投結果,我願意承擔!」

四大投公遭到完封後,網友灌爆侯友宜的臉書。不少民眾批評:「看到這種公投結果,你歲月靜好得下去嗎!」、「一些不團結的市長,造成今天公投的結果」、「不認同,就退黨!」

也有民眾肯定支持為侯友宜打氣稱:「侯市長堅持做對的事情」、「不管在什麼政黨,做對的事,把事做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這次四大公投案中重創,由於侯友宜先前並未表態,也未站台,未來藍營內部是否會「找戰犯」,對黨內競合與未來發展都值高度觀察。


看更多
四大公投綠營完勝 朱立倫:走向民主獨裁
【獨家】侯sir核風暴2》侯友宜篤定競選連任 不爭取藍營總統大選提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