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海選延續新政治 首波議員參選人各有主攻議題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蕭介雲攝

時代力量今日在黨主席陳椒華主持下,公布首波10位縣市議員選舉提名人,背景涵括外交、內政、文化、環保等專業取向,並主攻地方環保、交通與文化等議題。

例如有「護台胖犬」外號的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主攻外交議題;花蓮第三選區陳慶元則鎖定礦業法修正立法、卜蜂雞場等議題。

陳椒華強調,時力提名是在去年透過海選方式進行,希望讓更多年輕人進入地方議會,讓台灣新政治得以延續,會以全台提名50位縣市議員參選人為目標。

今天首波提名除了劉仕傑、陳慶元外,其他還有宜蘭縣羅東鎮楊坊翔、宜蘭市林正芳、台北市大安文山區林泓泰、新北市新莊區吳香君、板橋區彭盛韶、桃園市八德區呂宇晟、蘆竹區徐鈺雯、中壢區林佳瑋。

看更多
【獨家】綠營縣市長布局1》小英大戰略打首長牌 選手不想上場打擊
小英接班人2》蘇貞昌擋鄭文燦組閣 縣市長提名卡大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