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與賀錦麗同框 論及中美洲共同利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賴清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在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時,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同匡自然互動,賀錦麗提及兩人論及兩國在中美洲的共同利益。

賴副總統今天參加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時,與賀錦麗先是同在第一排。賴清德主動與她攀談,說了「感謝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兩人簡單互動寒暄約半分鐘;隨後賀錦麗換位置坐到賴清德左邊,賀與賴中間隔著哥斯大黎加總統奎沙達及西班牙國王菲利普。

兩人簡單寒暄致意,這是台美副元首第一次在國際場合自然互動。

《路透社》報導,賀錦麗表示,她與賴清德也談及美國政府解決移民問題的「根本原因」戰略。此外,賀錦麗在跟卡斯楚會面後告訴記者,她與賴沒有討論到中國。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公路總局坦承員工好奇 修改維基連結賴清德與林秉樞
小英接班人1》賴清德要做美國派 不當「深宮怨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