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四天王密談 戳到禿頭遺傳笑點!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主席的黨籍立委江啟臣,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藍營四大天王聚會談什麼重大主題?竟然非關選舉,而是禿頭是遺傳來自那裡的問題。

藍營目前四位主要核心人物,昨日由韓國瑜邀請聚餐,這也是4人有史以來的共同餐會,全場高能笑聲不斷。

由於在這4人之中,有3人可能是藍營2024年總統大選的侯選人,年底縣市長選戰提名也即將展開,看似政治意味十足,更有營造黨內大團結氣氛。

不料,席間並未觸及總統、縣市長選舉等政治硬話題,反而全程無比歡樂;最讓人噴飯的話題是,朱立倫髮線漸退,他主動提及自己禿頭是遺傳自母系的外婆家庭。

「禿子跟著月亮走」的韓國瑜很自然地加入這個話題,跟著熱烈討論他禿頭的遺傳基因。

而這四人合照由左自右,正好依著髮量由多到少排列,臉友也發現這個笑點,韓國瑜也跟著在臉書留言:「竟然有人說這張是由頭髮多到少排列!」

這張照片相當轟動,韓國瑜昨晚11點上傳臉書後,今日上午10點點讚即破8萬人次,共有逾5千則的留言。

看更多
一兼二顧! 韓國瑜2日將宣布全台公益走透透
【獨家】國民黨駐美1》華府窗口已敲開 美對台海危機深感焦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