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力拱高金素梅戰高雄 羅智強好感度領先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高金素梅、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內部傳出可望結合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出戰高雄市長選舉,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發現,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聲量是高金的一倍,至於好感度兩人則近平分秋色。

羅智強與高金素梅兩人戰力值滿格,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調查,羅智強近半年的網路聲量達32萬3650筆,幾乎是高金素梅的一倍。

羅智強身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除了轄區事務之外,對於黨內重大議題也很賣力,幾乎可說是「無役不與」。

光是公投四個同意全台開講、夜宿凱道、戰網軍、表態不支持張亞中等等,就讓羅智強創造不少話題的討論度,同時也讓他獲得不少支持者的肯定,被認為相當有戰力。

同樣也是滿滿戰鬥力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雖然聲量總數不如羅智強,不過,四大公投日前,開著小戰車街頭宣講;中二選區補選時,到台中幫顏寬恒站台拉票,助選力道絲毫不輸國民黨內人士。

從公投到中二補選,身為無黨籍立委的高金素梅,獲得不少泛藍民眾的支持,讓她的討論度也拉抬出好幾波高度,因此被點名有望參選高雄市長。

羅智強的網路好感度比值為1.21,領先高金素梅的0.98。嚴格來說,兩人在網路好感度上表現得相當不錯,其中,羅智強在臉書社群有一百多萬追蹤者,鐵粉黏著度相當高。

高金素梅雖然也有經營臉書社群,但粉絲追蹤數21萬,聲量主要來源則是來自於新聞媒體和網友們討論,不少藍軍支持者給予正面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開第一槍,認為無黨籍的立委高金素梅選高雄市長最適合。

看更多
陳其邁好感度探底 豬隊友竟是它!
四個同意聲量兩度逆轉 羅智強空戰第一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