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民眾黨工具人被剷

by 特案中心

今天早上(2/17)上班前划了一下手機,在我最關心的民眾黨公開社團,刷到一個不很起眼的po文,看來很有卦!爬了一下文,查了一下這號人物是何許人也:【島國宮鬥劇10】安定力量的票也想要。

柯文哲不能說的反同立場,原來是「反同大將軍」啊啊啊(小生怕怕)… 看來最近民眾黨為了黨內初選紛爭,不惜犧牲創黨同志,也把「安定力量」徹底甩鍋,看來這次公投案結果不盡理想,再加上新北黨部和桃園議員參選人的酒駕問題,想把責任甩給這位毫無利害關係人的副主委,真的是滅絕師太啊!也讓蔡璧如在接任新職位時,把謝立功找來的人馬統統換掉!

看來四趴黨還沒壯大前,就先把開國元老們一一剷除了,不由得想起當年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砍殺開國大臣的故事,問題是柯文哲你也還沒當皇帝,怎麼就開始砍殺忠臣了呢?這叫人不得不為這位毫無存在感的副主委叫屈,被人到處丟包,十足的工具人啊~

話說當年柯文哲找來了百位創黨黨員,獲得了高票當選了黨主席,第一屆國政班結業時,又找來李國憲PK呂秀蓮,逼呂秀蓮表態民進黨是否因為南海關係,準備以放棄金馬地區來和對岸談判?!不得不佩服這位工具人真的是太好用了。

這次覺得李國憲當濫好人當久了,叫他再來扛個責任應該也不難,這名字一聽就覺得忠黨愛國,絕對不會背叛四趴黨的,反正他被甩鍋也甩習慣了,當個大學老師只會教學生要好好讀書,也不會到處罵人到處八卦,真的是太好用了。

筆者看到這裡,很替這位工具人抱屈,網路上查了一下他的資料,發覺他除了在大學教書,也到處受邀演講,講的都是高科技的知識,也會烘豆也會幫助弱勢團體,簡直就是一位大善人,但為何他要PO這樣的澄清文呢?看來真的有卦!不是普通的卦!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看來這位工具人似乎看清了政治的現實,揮揮衣袖,不如歸去吧~再見了,可憐沒人愛的副主委,您辛苦了。(吳成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