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忍辱前行 致詞9分鐘、握手拍照90分鐘

by 林 涵青

台灣觀光產業紫色聯盟9月20日舉行晚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以及多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都到場致意拉票,但餐會焦點無疑是目前選情看漲、民調領先的蔣萬安。蔣萬安在熱情支持者簇擁包圍下逐桌拜票,握手拍照來者不拒,原預定停留20分鐘,卻走了1個小時都還無法離場,人氣爆棚!

採訪、撰文、攝影:林涵青
影片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蔣萬安果然是明星級的政治人物!不受近來身世之亂的影響,蔣萬安9月20日出席台灣觀光產業紫色聯盟晚宴展現超人氣,一入場就被人群團團包圍,上台致詞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爭取台北市議員連任的秦慧珠、王鴻薇、王欣儀、闕枚莎、汪志冰、張斯綱、耿葳,候選人李彥秀、柳采葳等戰將並肩站好站滿,更獲得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姚大光、台灣觀光產業紫色聯盟召集人陳怡璇、世界文化旅遊華商會總會長沈冠亞、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等觀光旅遊業者大力相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參加台灣觀光產業紫色聯盟晚宴|林涵青 攝影

蔣萬安在晚宴中感性表示,岳父岳母也從事觀光旅遊業,因此他很能體會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的這兩年多來,業者有多辛苦、多需要政府伸出援手。若當選台北市市長,「我要讓台北出現在世界的行事曆上,讓世界看見台北。」他還提出借鏡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辦「西南偏南(SXSW)」會展每年吸引千萬觀光客的成功經驗,提出打造台北版「西南偏南(SXSW)」的政見,獲得現場業者熱烈回響與共鳴。

蔣萬安喊出:「我要讓台北出現在世界的行事曆上,讓世界看見台北。」|林涵青 攝影
無論在舞台上致詞或逐桌拜票,蔣萬安都是目光焦點|林涵青 攝影

不過根據記者身歷其境觀察,現場最熱情的還是女性支持者的眼神,斯文帥氣的蔣萬安果然非常有女性緣,無論姐姐妹妹或是阿姨阿嬤,都殷殷期盼著蔣萬安逐桌打招呼拜票的時刻,握手、合照是基本款,更有幾個粉絲直接展臂擁抱。而且不僅受到女性歡迎,男性支持者也各個面露笑容爭相要求合照呢。

蔣萬安不僅有女性緣,男性支持者也不少|林涵青 攝影

由於現場氣氛實在太過熱烈,據了解,原先蔣萬安僅預計停留30分鐘就要趕下一場活動,但為了不讓支持者失望,晚宴席開45桌,蔣萬安很認真地一桌一桌拜票,懇請大家投他一票、為他拉票,每桌至少都花上5分鐘,整個巡場花了快一個小時時間!

這次蔣萬安競選台北市長,市警局派出的維安隨扈莊可翔,無論身材顏值都不輸給蔣萬安(圖左)|林涵青 攝影

而緊跟在蔣萬安身旁的隨扈也相當引人注目,身高體格更勝蔣萬安,眉清目秀、眼神犀利,帥氣度不輸給蔣萬安。原來這名隨扈是台北市警局派出負責候選人維安的警員莊可翔,過去也曾在2014、2018年兩次北市選戰,分別擔任連勝文、柯文哲隨扈。本次台北市長選舉成為蔣萬安隨扈之一,兩名帥哥經常同框出現在拜票行程和活動中,再次成為媒體鏡頭捕捉的焦點。

維安警員莊可翔隨時緊盯現場狀況,保護候選人安全|林涵青 攝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