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新北風雲】林佳龍:百億觀光發展基金拚新北疫後觀光

by ctwant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12)日晚間冒著雨前往板橋湳雅夜市拜票。(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前往板橋湳雅夜市拜票。(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編輯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林佳龍競選辦公室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0月12日晚間,在立委張宏陸、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戴瑋姍、市議員候選人黃淑君、山田摩衣、石一佑陪同下,冒著雨前往板橋湳雅夜市,向夜市攤商及市民朋友拜票。林佳龍表示,國境鬆綁開放,期待能夠在疫後觀光,把過去近三年來大家沒賺的錢都賺回來。

林佳龍表示,疫情告一個段落,台灣國境鬆綁開放,這對台灣來講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昨天觀光旅宿業組織超過千人的後援會相挺,一起迎接疫後經濟的復甦,過去他也和觀光業者並肩作戰,在疫情海嘯的衝擊之下,大家一起歷經了紓困、振興,一直到現在能夠開放國門,他期待台灣成為全世界疫後觀光的第一站。

「希望讓新北市疫後觀光客倍增,在未來四年內,能夠回到疫情發生前,甚至進一步倍增在新北的觀光客。」林佳龍說,他針對國門開放提出主張,包括加速立法通過交通部觀光署。另外,近期他也出版了一本書「和林佳龍一起去旅行」,走訪各地觀光圈和產業聯盟,期待能夠在疫後觀光,把過去近三年來大家沒賺的錢都賺回來,不管是機場或是港口開放,還是會做好防疫的工作,也期待政府可以做觀光業的後盾,他也會好好規劃,並提出百億觀光發展基金的計畫。

林佳龍強調,新北市有非常好的觀光資源,像是大東北角和北海岸等等,他更要讓新北市29區,區區有勝點,能夠迎接國際觀光客的來臨,做好食、宿、遊、購、行產業的整合,讓新北大翻新,觀光大發展。

林佳龍說,針對選戰進入衝刺階段,陸戰除了掃市場、夜市外,今天要開始到黃昏市場拜票,從接觸每一個市場裡不管是店家或是顧客,都可以感受到熱情的支持和鼓勵,握緊每一雙手,也期待用最直接的巷戰方式走入人群,最後的衝刺,百場的市場掃街,來帶動選前的熱情,他越來越有信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