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竹縣風雲】楊文科另類競選總部「童趣太空牆」成打卡點 推週末兒童手作課程

by 林 涵青

編輯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楊文科臉書

競選總部看到的不再只有喝茶罵對手的阿伯,而是推出輕鬆親民的週末活動。現任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尋求連任,選戰不隨對手起舞,反而出奇招推出「周末FUN輕鬆」,本週末不但邀請新竹縣的客家子弟曾仲瑋 Robin Tseng、木箱鼓Mr.One Cajon演出,更有DIY兒童袖珍品活動。

尋求連任的新竹縣縣長楊文科,競選策略走溫馨風格(圖片來源/楊文科臉書)

2022九合一選舉,今年參選新竹縣長的有無黨籍范振揆、黃秀龍、民主進步黨周江杰、無黨籍劉復嵐,以及中國國民黨楊文科(依登記順序),其中楊文科為現任縣長,擁有執政優勢,最近的民調也大幅領先,再加上新竹縣傳統為藍營票倉,對於對手周江杰的攻擊通常採取冷處理戰略,甚至競選總部還走另類童趣風,更在週末舉辦音樂、親子活動,以博取選民好感。

楊文科在竹北的競選總部竟然出現童趣風的太空打卡牆,相當另類(圖片來源/楊文科臉書)

這個週末,楊文科競選總部推出「周末FUN輕鬆」第二波活動,10月22日週六下午為「DIY-兒童袖珍品」,邀請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九年級的孩子,免費參加,由手作老師以安全黏土,發揮創造力、想像力,引導孩子獨力完成專屬鑰匙圈。

而在10月23日週日,則是邀請新竹縣的客家子弟曾仲瑋 Robin Tseng、木箱鼓Mr.One Cajon演出,曾仲瑋曾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Mr. One Cajon的具有節奏感的表演近年也十分受到歡迎。

楊文科2018首度參選即當選新竹縣縣長,今年有很大機會連任(圖片來源/楊文科臉書)

需事先報名的兒童免費DIY活動一推出即秒殺,顯示楊文科創新的選舉模式頗受新竹縣鄉親歡迎。10月30日(日)還將推出萬聖節手作課程,詳細報名資訊可至楊文科臉書查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