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桃園風雲】張善政竟是「帶貨王」!募款科技小物超夯 無線充電盤完售

by 林 涵青

整理撰文: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張善政臉書、競選官網

以科技人、理工男自居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競選募款推出「科技小物」再合理也不過了!日前張善政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叫賣,和兩位年輕正妹一起當直播主,沒想到善哥的「帶貨」能力爆表,限時販售的100套「1126挺善良」特惠組,直播開始後19分鐘就熱銷一空。張善政笑說,「未來當選後,一定也會用這樣的方式幫忙銷售桃園的特產,讓桃園的好商品,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1起挺善良」手機氣囊支架(圖片來源/張善政競選官網)

這次張善政競選團隊推出的3款科技小物,既有設計感又實用,對於上班族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包括追劇神器「1起挺善良 手機氣囊支架」,小巧好用,單手拿手機不掉機;當過科技部長的張善政還推薦「善哥科技布」,有深淺兩色設計,以及桌墊和滑鼠墊兩種尺寸選擇,3mm厚度降低手腕負擔,保護裝置也防止桌面刮傷。

「善哥科技布」桌墊與滑鼠墊(圖片來源/張善政競選官網)

最受歡迎的是這款「善哥幫你衝」無線充電盤,15W快充無線充電盤擺脫充電線的束縛,充電時還會發亮非常酷炫,因此在直播同時就宣告完售,讓不少網友扼腕。

「善哥幫你衝」無線充電盤(圖片來源/張善政競選官網)

張善政表示,從生活中的科技小物,到未來整個桃園的科技願景,都有規劃與作法。「無論是牽動地緣政治的半導體產業佈局,還是讓市民的生活更智慧化,擔任過行政院長的經驗讓我知道,不能草率開空頭支票,影響到企業方向與國家的未來。」

「過去,我曾把Google雲端資料中心帶到龍潭。上任後,我也會連結海外人脈與資源,帶入更多國際科技企業落地,讓未來的桃園市成為『亞洲智慧新都』。讓產業在桃園落地,不是被政治消費,而是帶來更繁榮的經濟與好生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