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南下順路訪陳水扁 柯辦:請益國政和市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昨(25)日貼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柯文哲辦公室也證實兩人會面1小時,向陳水扁請益市政及國政經驗。外界解讀柯文哲正在努力增加偏綠支持度。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勤跑基層,日前南下台南拜訪,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曝光兩人握手合照,PO文《柯P 路過府城》。但陳水扁也強調,柯P沒有尋求他支持,只是以民間醫療小組首任召集人身分特地關心他的健康情形。

陳水扁表示,柯P認為他8年總統經驗像活字典,順便請教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縮短貧富差距,與用人哲學,例如如林文淵這個人才是怎麼找到的。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天受訪表示,柯文哲南下參訪順路拜會前總統陳水扁,請益國政與市政經驗,其餘內容不便透露。

陳智菡說:陳水扁就是柯文哲一個政治上的前輩,不管是過去擔任台北市長任內,或是現在競逐總統,很多從政經歷或心得感想可以來做分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