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國五紫爆 民眾:一覺醒來還在南港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這次端午連假,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南下路段清晨就會塞車,但不少民眾一下班就啟動「出遊」模式,不僅火車、高鐵都是人,國五雪隧更是「雙向塞車」,高公局表示,國五今天上午11點多就出現南向車潮,且車流量一直維持未變,只是沒想到,到了凌晨1點,都還是呈現「紫爆」,有民眾11點從台北搭客運,一覺醒來以為自己應該要到宜蘭了,沒想到竟然還塞在南港!

也許是大家都悶壞了!端午連假出遊人潮嚇死人,有一位蔡姓民眾晚間11點從台北搭客運前往宜蘭,在車上睡了1個多小時,睜開眼以為自己應該要到宜蘭了,但是他發現自己還在台北,才到了南港交流道,他大嘆「我太天真ㄌ我太天真ㄌ我太天真ㄌ!」發文問親友,自己是不是要半夜2點才能到宜蘭!?

端午車潮讓蔡姓民眾在國五塞車2小時,凌晨1點只到了南港,讓他覺得抓狂。翻攝自臉書

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國五南下,從南港聯絡道至坪林,截至凌晨1點37分,都還是時速低於20公里的「紫爆」路況,也難怪網友紛紛留言替塞在國五,已經抓狂的蔡姓民眾打氣,目前預估他要凌晨3點才到得了宜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