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今本土+274、死亡+25 陳時中:疫情平穩但仍嚴峻!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記者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雖然近幾天本土確診人數略為下降、篩陽率也持續降低,但面對即將來臨的端午連假,各縣市無不繃緊神經,今(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本土案例為274例,以新北市162例為最高,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目前疫情看似平緩,但未來仍要特別注意,不可放鬆。

指揮中心表示,今天新增的274例中,新北市有162例、台北市63例、桃園 15例,而日前爆發京元電群聚感染的苗栗今已下降為12例,此外也包含基隆10例、 彰化縣及南投縣各3例、宜蘭縣2例,台南市、嘉義市、台中市及新竹縣各1例。

指揮中心也坦言,面臨即將來到端午連假,台鐵及高鐵都在持續退票潮,目前連假期間高鐵已訂票的人數約在4萬2千人次、台鐵則是2萬7人次,票數仍在降低,對此陳時中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配合!」但他也說,目前疫情雖然看似進入平緩期,但仍不可大意,仍要減少移動的足跡,才能避免疫情再度升溫。

看更多:
侯友宜要求移工管理 企業不合格率竟占三成
色情按摩因疫情被迫停業 潛入旅館偷偷「與人連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