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預約紙本五倍券開跑 「網頁全白」網友哀號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郵局外觀,林玉偉攝

中華郵政今(4)日上午9時起開放網站、電話預約紙本五倍券,時間一到,立刻吸引許多民眾進入網站預約,卻發現網頁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重試好幾次仍無法順利預約。

此次郵局預約紙本五倍券,民眾可透過郵局網站進行預約外,還可打電話(0800-700-199)由專人協助預約。不過9點的時間一到,預約網站就當機停擺,《毅傳媒》經實測點選網站後,網頁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重整好幾次仍連不上。

郵局網站連不上。翻攝官網

有網友在PTT發文「有沒有郵局五倍券預約掛了的八卦?」,表示看到網頁在轉圈圈,然後就顯示連不上了。其他網友也抱怨,「卡了一小時」、「連到現在還沒連成功…」、「用手機 平板 電腦 全都掛…」、「現在應該幾十萬人在F5吧」。

不只是網頁進不去,有網友表示,連電話也不通,「網銀也整個死了 我要轉帳啊」、「e動郵局也死了」。不過,有網友認為,「人一多本來就會塞車,大驚小怪」、「一定會卡的,九點重新整理到現在QQ」、「不當機才意外好嗎」。

中華郵政提供

看更多
紙本五倍券今開跑!零掛機、超過35萬人預約成功
五倍券官網果然大當機!網酸:天才IT大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