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凱基銀行下午一度當機 存戶跳腳已迅速修復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維基,帕代拍攝

凱基銀行今日下午竟然發生當機事件,櫃檯一度無法轉帳匯款,讓不少急著匯款的存戶大跳腳,只能提領現金到別家銀行轉帳。凱基銀行證實確有此事,目前系統已經恢復正常。

凱基銀行對此解釋稱:「跨行通匯系統(FEP)發生異常,本行立即處理迅速完成修復,並於14:39恢復,目前正常作業中。」

讀者爆料在內湖某家凱基銀行分行去轉帳,結果他不到2點到場,卻大排長龍,足足站了快40分鐘,才獲得行員告知,電腦大當機所以無法轉帳。

據轉述,行員無奈地稱,其他分行同樣無法連線,一度稱不知何時才會好。這讓急著轉帳的存款戶相當無奈的表示,銀行應能提早告知,如果是趕3點半豈非當場掛掉,他只好先提領所需現金,再到其別家銀行去轉帳。

凱基銀行近期最新新聞是與街口電子支付攜手,推出「店家貸」服務,提供提供街口精選店家彈性資金需求,積極拓展服務層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