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券系統再出包 狂當機維修中網友大罵:爛! 客委會臉書

客庄券系統再出包被罵爆 新頁面已重啟延長登錄至28日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客委會臉書) 客家委員會推出的「客庄券」從昨天開始就傳出民眾無法登錄的狀況,今(23日)更因湧入人數超過瞬間登錄請求數的限制,系統狂當機緊急維修中,網友紛紛大罵「爛系統」。 客委會一度發布緊急公告,要民眾暫時不要登錄。所幸上午11時系統已重新開放,登錄截止日期也會延後2天至28日。

據中央社,客委會在Line官方群組發布公告,因民眾登錄踴躍,湧入人數超過瞬間登錄請求數的限制,並自動啟動防護機制,以致造成民眾登錄速度緩慢或無法回應請求,雖經多方溝通,平台方公司仍未能同意以專案方式取消人流限制。

客委會公告指出,為提供民眾順暢的登錄平台,技術人員已規劃完成解決方案,現正測試中,請大家暫時不要登錄,待完成測試後再行作業,造成困擾請見諒。截至今天上午9時已達67萬人登錄成功。

今早批踢踢鄉民在八卦板痛斥:「一定要用line嗎?」「爛系統」等;但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成功登錄的經驗表示,凌晨四點操作都很順暢。

所幸上午11時新頁面已重啟,客委會表示,新的申請頁面更加簡化,方便民眾填寫。此外,登錄截止日也將延至28日,請民眾不要著急。

客庄券系統當機,批踢踢鄉民超憤怒。翻攝八卦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