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官網果然大當機!網酸:天才IT大臣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五倍券官網

行政院的振興五倍券今(22)日上午9時開放數位綁定,不過官網(5000.gov.tw)卻出現大當機,網友怒吼「真是有夠廢」、「秒掛 說好的壓力測試哩」、「比ibon搶演唱會門票系統還爛」、「天才IT大臣」。

據了解,五倍券官網自8時50分就開始呈現「卡卡」的狀態,9點鐘一到就卡住進不去,連信用卡綁定頁面也當機。PTT網友直呼不意外,但也抱怨,「一次就把系統開滿很難嗎」、「明知道會當,平台還是一樣爛」、「天才IT大臣 有政府好安心」、「天才出包大臣 次次讓你享受當機的快感」。

不過,也有網友順利登記完成,「只有我登記成功嗎?」、「搶到好食券了啦,好爽」。對於網站當機情況,經濟部指出,截至09時30分止,登入人次已超過40萬7千人次,因應大量登入,啟動限流的導流機制,因應線上人流情況持續恢復中。

看更多
五倍券「數位」綁定今開放登記 官網操作一次看
五倍券要領紙本還是數位?鄉民一面倒選這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